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林芝工布江达县田园东玛观光园成乡村游热门“打卡地”

张猛 胡文 发布时间:2020-10-19 11:18:00来源: 西藏日报

  十月以来,西藏自治区内外游客和林芝市干部群众利用假期游山玩水,新开园的工布江达县田园东玛观光园成为大家出游的首选之地。

  田园东玛是工布江达县打造的首个现代农业观光园,占地1500亩,总投资3亿元。根据田园空间布局与功能,观光园划分为滨水景观带,游乐活动体验区、生态设施农业采摘区、游客接待区及文化体验节点、商业活动节点、农业观光节点,形成了“一带”“三区”“三节点”的格局。

  “十一”长假之际,田园东玛也迎来了旅游小高峰。进入园区,游客们可以乘坐观光车参观园区,也可以体验包括极限秋千、七彩旱滑、枪林弹雨、360度失重自行车、全地形越野车等游玩项目,还有农作物采摘、生篝火搭帐篷等各类游玩体验项目让游客身心得到全面放松。

  田园东玛在促进和带动工布江达县乡村旅游业发展的同时,还以搭建农牧民稳定的增收平台为抓手,通过劳务输出、转移就业等方式,吸纳周边农牧民群众,拓宽致富渠道,增加现金收入。

  据了解,田园东玛观光园于今年9月29日正式开园,短短几天时间,已接待游客1.3万余人次,成为周边农牧民群众、当地干部职工、区内外游客前来游玩、度假、娱乐的热门“打卡地”。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