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明年西藏自治区“两会”召开时间定了

发布时间:2020-12-16 09:22:00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20日在拉萨召开。

  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34次主席会议建议: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19日在拉萨召开。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两会”精神传边关

    近日来,在京召开的全国“两会”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注。在祖国西南的雪域边疆,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山南边境管理支队掀起警民共学“两会”精神的热潮。[详细]
  • 【两会专访】贡扎曲旺:提案需务实、看时效!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拉萨市副市长、全国政协委员贡扎曲旺接受了中国西藏网专访,就其提案的主要内容谈到了西藏自治区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以及民族工作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关于提案他认为一定要务实、准确、有时效。[详细]
  • 聚焦两会:深入交流 广泛讨论

    3月12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修改稿和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