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拉萨边检站引导群众就地过年

发布时间:2021-01-27 08:43: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将精心制作的《春节期间就地过年倡议书》发放给周边商户、建筑工地新产业工人、辖区外来务工人员及旅客。

  活动中,民警来到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建设工地,发放并宣讲了《春节期间就地过年倡议书》,赞扬了工人们为西藏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工匠精神。民警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与工人们一同观看了自治区“两会”实时动态信息,看到西藏2020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取得辉煌成就备受鼓舞。

  在辖区超市,民警扎西朗杰向群众宣传道:“回乡之路不确定性太多,拉萨也是咱们的家,希望大家尽可能留在拉萨过年。”他还当场教学了“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等卫生防疫知识,帮助群众提高个人防护能力。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民警共发放《春节期间就地过年倡议书》200余份,口罩10余包,喷雾型消毒液40余瓶,受教群众达400余人次。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