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拉萨市2021年春节藏历铁牛新年电视联欢会现场录制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3 10:56:00来源: 拉萨日报

  由拉萨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我市2021年春节藏历铁牛新年电视联欢会1月10日录制完成。我市600余名各族干部群众代表受邀观看现场演出。

  当日晚上8时,歌舞《新时代·锦绣年》拉开了2021年拉萨“藏晚”的帷幕,堆谐《幸福家园》、相声《五官之争》、歌伴舞《回家过年》等31个节目轮番登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市民达瓦次仁说:“我非常喜欢看拉萨‘藏晚’,今年的拉萨‘藏晚’有年轻人喜欢看的节目,也有老年人喜欢看的表演,从舞蹈到相声表演等,节目类型多样,内容也非常精彩,希望拉萨‘藏晚’越办越好。”

  据了解,为了向全市人民展现一场精彩的拉萨“藏晚”,拉萨市广播电视台“藏晚”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面开展节目创作、排练、审查以及现场录制设备调试等工作,并于1月9日、10日完成了现场录制工作。

  “希望这台晚会在正式播出时能给市民群众营造更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在此提前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罗萨扎西德勒!”2021年拉萨“藏晚”舞蹈副总监尼玛多吉告诉记者。

  据悉,筹备期间,拉萨“藏晚”剧组工作人员协同配合,不断对节目进行细节打磨。此外,北京广播电视台、江苏等地专业技术人员为晚会录制提供了技术、人才支撑,将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试听盛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