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图书馆开展文化服务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09:42:00来源: 拉萨日报

  在“双节”来临之际,西藏各级文化部门用心为市民送上了“文化大餐”。西藏图书馆开展了“阿佳讲故事”活动和文化年货进家门数字文化服务推广活动,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西藏图书馆网络部主任扎西杰保介绍:“我们在万达央喜书吧开展了多次‘阿佳讲故事’活动和文化年货进家门数字文化服务推广活动,市民可以关注西藏图书馆藏汉双语阅读平台,我们会抽取阅读推广产品数字资源宝优盘、经典格言挂饰、博文羚书签、文件夹、中性笔和藏汉双语绘本、图书等作为年货供读者使用。”

  据悉,活动的开展为热爱阅读的读者打开了更宽广的阅读渠道。如今,市民可以通过西藏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西藏图书馆官网小程序、西藏图书馆藏汉双语朗读小程序和“一网打尽”试用阅读平台等进行阅读。同时,西藏图书馆还将结合“文化年货”主题,陆续开展新书推介、藏汉双语线上朗读比赛、古籍修复技艺展示、图书期刊论文“云阅读”等系列活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