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达娃次仁:坚持党史姓党服务工作大局 扎实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0:1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全区党史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党史和文献工作。

  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达娃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达娃次仁指出,近年来,全区党史部门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党史研究、资料征编、教育宣传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达娃次仁强调,全区党史部门要以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扎实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史姓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化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党史研究,强化党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资料征编和信息化建设,有效防范应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区党史和文献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牢记职责使命,为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作出党史和文献工作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