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舞动幸福新生活 团结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7-26 15:5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7月22日,在景色宜人的伊日大峡谷,由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伊日乡委员会、伊日乡人民政府、伊日乡工会委员会主办的为期三天,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时代”的2022年伊日乡第二届文化旅游艺术节拉开帷幕。


图为2022年伊日乡第二届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式现场 摄影:王茜


图为2022年伊日乡第二届文化旅游艺术节歌舞表演 摄影:陈卫国

  活动现场,精彩的歌舞点燃了夏日的热情。《辉煌百年》舞出了人民群众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激动心情;衣袖飘舞,《勒噶布》舞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节奏铿锵,《草原上的雄鹰》舞出了人民群众团结一致奋进新时代的信心……舞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席地而坐的观众发出阵阵欢呼。


图为2022年伊日乡第二届文化旅游艺术节歌舞表演 摄影:许娜


图为观看演出的观众 摄影:王茜


图为2022年伊日乡第二届文化旅游艺术节歌舞表演 摄影:许娜

  伊日乡党委书记巴桑卓玛表示,希望此次文化旅游艺术节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当地乡村振兴,使伊日乡文化特色更加突出,旅游环境更加优化,群众发展更加全面。(中国西藏网 记者/昂翁洛布 许娜 王茜 陈卫国 姚浩然 盛芳)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