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肖友才:坚持问题导向 提高工作效率 努力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4:00来源: 西藏日报

  11月3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主持召开工业和住建领域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肖友才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硬支撑,也是对冲疫情影响和努力完成年度目标的关键。当前,工业和住建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在有力有序推进的同时,也存在重视不够、底数不清、储备不足、前期滞后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肖友才强调,要压实责任,细化重点项目领导包保机制,落实好主管单位、包保干部、配合部门、项目业主单位各方责任。要强力推进,建立项目进度清单,聚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以最实的作风、最严的要求、最快的速度,把疫情遭受的损失夺回来。要强化保障,全力做好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在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