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藏医院全面有序恢复医疗业务

发布时间:2022-12-01 11:36: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按照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关于全面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精神,经自治区藏医院党委研究,即日起,自治区藏医院全面有序恢复医疗业务工作。

  记者了解到,该院门诊开放科室在现有15个科室(肺病科、心内科、脑病科、肝病科、胃肠科、骨伤科、普外科、妇产科、儿科、针灸科、传统疗法科、专家门诊、便民门诊、风湿科、皮肤科)开诊的基础上,增开眼科、治未病科、外治科。急诊、发热门诊仍然执行24小时正常接诊。门诊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13:00、15:30—18:00;周六9:30—13:00;周日全天休息。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