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启动首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文化厅组织召开创建第一批西藏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区)线上评审会议。此次会议组织自治区文化厅公共服务处、自治区图书馆、自治区群艺馆的7名专家,通过听取各市地文化局推荐理由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等环节,对各市地文化局推荐的14个县(区)进行线上评审。全面启动了为期两年的首批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区)创建工作。

  经过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日喀则市康马县、山南市洛扎县、林芝市察隅县、昌都市八宿县、那曲市聂荣县、阿里地区改则县被评定为创建第一批西藏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区)。随后,自治区文化厅对第一批西藏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区)创建资格名单进行了公示。

  据了解,2022年10月,自治区文化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批西藏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启动了创建第一批西藏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区)的申报和评审工作。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