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有人偷倒垃圾 环卫公司花2小时清理了2吨

发布时间:2020-02-21 11:38:00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 次吉 摄影报道

  近期,城投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为做好“藏历新年”前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定时对非环卫作业区域产生的各类垃圾进行突击清理。

  由于东郊区域纳金乡养牛基地地势偏僻,往来车辆和行人较少,因此部分市民及装修公司为图便利,直接将生活垃圾和装修垃圾偷倒在道路两侧及水渠周边,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针对这一情况,城投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组织9名保洁人员,抽调1辆5吨垃圾收集车,对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清运,耗时2小时,清理垃圾2余吨。城投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在做好市区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对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