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环卫工人:城市的美容师

德庆占堆 发布时间:2020-02-20 11:1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了营造新年新气象的节日氛围,连日来,西藏拉萨洁达环卫保洁公司陆续出动一线作业人员30余人次,清洗车辆6台次,对宗角禄康公园、纳金路八中菜市场周边、林廓北路政协路等区域路面油污进行了冲洗。

  城关区环卫局局长米玛次仁及洁达环卫保洁公司董事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投身到环卫作业人群中,同环卫工人一道,利用扫把、高压水枪、铲刀等工具,对路面污渍逐一进行彻底清洗。

  据了解,环卫公司将对污染严重的区域开展持续清洗作业,并督促沿街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相关规定,做好各自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全力保障道路环境干净、整洁。

微信图片_20200219101028.jpg
图为环卫工人在宗角禄康公园清零垃圾。

微信图片_20200219101045.jpg
图为环卫工人在宗角禄康公园冲洗污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营造干净整洁环境 让群众舒心过年

    在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西藏拉萨城投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区、市党委政府关于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持续开展作业设施设备消毒杀菌及公共卫生间、填埋场、转运站等公共区域消毒杀菌工作的同时。[详细]
  • 三天突击整改 龙王潭清亮了

    入冬以来宗角禄康公园龙王潭唯一入水口中干渠进入枯水期,使龙王潭补充的活水极为有限,加之市民游客到公园游玩时往湖里投掷了大量青稞、饼子等食物残渣,造成龙王潭湖水水质恶化。[详细]
  • 西藏自治区调研组考察西藏2020年度造林项目准备情况

    近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带队赴林周、达孜、墨竹工卡三县(区)实地调研2020年度造林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