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国有企业乡村振兴和环保促进会成立

王杰学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6:00来源: 西藏日报

  18日下午,西藏国有企业乡村振兴和环境保护促进会在西藏拉萨正式成立。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促进会成立的宗旨是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精准脱贫、特色产业、环境保护、文化旅游、慈善事业等方面实现有效创新协调发展,积极配合自治区党委、政府,努力发挥国有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动员和整合全区国有企业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助力西藏乡村振兴和环境保护,促进西藏经济与生态健康发展。

  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章程和相关制度,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刚当选的理事会会长(理事长)、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办主任王永振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促进会的作用,通过创新协调发展为西藏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悉,该促进会经自治区政府国资委和自治区民政厅审查批复同意,由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西藏自治区其他国有企业自愿联合成立,目前有30家会员单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