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公安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张黎黎 发布时间:2020-04-17 10:11:00来源: 西藏商报

  “把三月攥在手中,准备一棵小树苗,不限绿李或黄梅,把它种在春天的地里。”为进一步美化桑日环境,打造绿色美丽桑日,3月20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公安局30余名民辅警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到桑日镇塔木村开展三月初春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中,民、辅警们二三人成一小组,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提锄头挖坑、挥铁锹铲土、扶苗填土……每一道工序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欢乐声和劳动的场面形成了春天里美丽的风景线,充分地展现了公安队伍积极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片荒地变成了小林,百余棵树苗随风林立,昂然挺立,萌发盎然生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