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一棵树苗 一片新绿

泽仁措姆 发布时间:2020-04-29 09:0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天津市援藏工作队江达县工作组来到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江达县卡贡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积极推进江达新一轮绿化工作行动,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建设绿色生态江达。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一派热情洋溢的劳动景象。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劳动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大家爱绿护绿的意识并且能将其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植树活动中,大家爱绿护绿意识有所增强,也为建设绿色生态江达尽了自己一份力量,我们想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天津市援藏工作队江达工作组负责人如是说。(中国西藏网 记者/泽仁措姆 图片由天津市援藏工作队江达工作组提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