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城关区俄杰塘社区美化辖区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19 09:54: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加强社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美化街容街貌,16日,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俄杰塘社区组织“两委”成员、网格员、治保人员、联户代表等组成的文明实践站志愿队伍,联合拉萨市医保局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保卫生清理大扫除,对辖区1至5号网格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把长期无人清理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路面整洁一新。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改善了辖区内环境脏、乱、差的问题。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