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发改委积极践行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09:55: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更好地发挥党政机关表率带头作用,拉萨市发改委机关内部制定了《践行绿色出行实施方案》,结合干部职工车辆尾号、住处等情况,除新能源汽车外实行尾号限行和“135”绿色出行理念,倡导拉萨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少开一天车”,选择步行、骑自行车、乘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上下班。

  通过开展绿色出行活动,拉萨市发改委上下积极倡导简约适度、减少污染、文明健康的出行方式和生活理念,自觉采用步行、骑自行车、乘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上下班,使生态文明深入人心,形成了崇尚绿色出行的浓厚氛围,做绿色出行的带头者、倡导者、守护者,在全市范围内起到了示范和榜样作用。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