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山南市生态环境局驻村工作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9-01 09:2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藏山南市生态环境局驻扎囊县桑耶镇乃卡村工作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驻村工作队为确保秋收秋种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向相关部门争取国家补贴政策资金,帮助乃卡村购买农用机械,并及时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修建农用机械车库、维修室,加强农用机械后续管理,确保农用机械长期发挥作用,持续促进群众增收。同时,深入开展走访入户调研,与群众同学习、同劳作,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拉近驻村工作队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题的扎实行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