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日喀则市康马县涅如堆乡大力发展草业种植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02 09:2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未标题-1.jpg
图为生机盎然的涅如堆乡万亩草业基地。(康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十三五”以来,西藏日喀则市康马县涅如堆乡在荒滩上改良客土、规模化人工种草, 截至2020年12月,已开辟草业基地2.3万亩,累计生产青干草8000余吨、产值1900余万元,2016年至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1270余万元;贫困群众就近就便就业,劳务收入400余万元,产业分红317.55万元,探索出了一条生态保护、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