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拉萨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0: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贯彻垃圾分类新发展理念,推动垃圾分类宣传进机关活动,近日,拉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等3个党支部共计35名干部职工前往实地参观拉萨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住房城乡建设部、自治区、拉萨市关于垃圾分类的政策规章,仔细聆听了了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标准要求和处置措施。

  通过参观,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到垃圾分类事关民生福祉,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身体力行,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自觉养成参与垃圾分类的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助推带动形成社会的良好风尚,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拉萨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