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开展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弘扬志愿精神,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日前,西藏山南市桑日县以“美丽桑日、你我行动”为主题,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手持剪刀、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清捡县城道路和办公楼周边垃圾,对污损残破条幅、宣传牌匾、小广告、灯笼等垃圾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并倡导群众摒弃不文明行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活动既美化了生活环境、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又倡导了文明行为,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建设美丽桑日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乱扔垃圾,自觉清理周边垃圾,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桑日作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021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检查组在拉萨调研

    检查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详细]
  • 切实保护好地球第三极生态

    “要坚持保护优先,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加强重要江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统筹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守护好这里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详细]
  • 拉萨市选树36户“绿色家庭”

    如何让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千家万户,让更多人参与到绿色环保的行动中来?今年以来,西藏拉萨市妇联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市范围内选树36户家庭为“绿色家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