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2021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检查组在拉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3 09:2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带队的2021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检查组在拉萨开展现场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赴拉萨市中华文化主题公园、拉萨滨河路、达孜工业园区、林周县周边检查点,实地察看拉萨滨河路(2号闸右岸段)、达孜工业园区各企业污水处理厂、林周格桑唐牦牛繁育基地、林周边角林乡卡优村河道治理以及林周旁多水电大坝下游生态环境保护运行等情况,并听取了各级各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检查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依法行政,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抓好生态环保工作,让各族群众共享生态文明成果。要充分发挥《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引领作用,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筑牢国家安全生态屏障,建设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打造“拉北环线”旅游新名片

    此次活动以促进拉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振兴乡村旅游经济为总目标,旨在通过媒体的宣传报道、旅行商的线路推广以及网络红人的直播,提高“拉北环线”黄金景观线的知名度。[详细]
  • 拉萨市倾力打造“拉北环线”黄金观景线

    9月9日下午,西藏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举办了“拉北环线”系列宣传踩线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将邀请30余家主流媒体、网红大咖,对拉北环线进行深入探访、体验。[详细]
  • 拉萨市选树36户“绿色家庭”

    如何让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千家万户,让更多人参与到绿色环保的行动中来?今年以来,西藏拉萨市妇联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市范围内选树36户家庭为“绿色家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