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城关区幸福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09:26: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幸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自治区政协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林廓北路、雪新村主干道及中干渠两侧的生活垃圾、小广告等进行整治清理。在整治过程中,大家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氛围,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群众提供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此次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美化了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优化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秩序。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