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路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09:28: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全面提高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路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双联户”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社区志愿者、驻居工作队和居民组长、户长共计60余人,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辖区内的主干道、背街小巷进行了卫生清扫。

  活动中,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各小组成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改氛围,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改任务。

  此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了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增强了居民及工作人员的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基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