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林周县召开推行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 “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0:33:00来源: 拉萨日报

  7月13日上午,拉萨市林周县召开推行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工作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周县“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专班组长陈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林周县推行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听取各联县包乡领导关于所包乡(镇)推行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静对林周县开展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要再接再厉,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做大落实成效。

  陈静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建立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到持续深入、联系实际,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始终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深入群众、融入群众、宣传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惠民政策等传递到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改善农牧民生活条件、提高农牧民生活水平,把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要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行动,以此作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抓手,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开展工作,确保社会长治久安,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善于总结前期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全面梳理在“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本质和产生的根源,制定措施、明确时限、精准抓好整改。

  陈静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找准定位,扛起责任,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建强基层党组织,培养基层干部队伍;要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睦邻友好、融洽邻里关系,让各族干部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各级干部要交流互鉴、信息畅享,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网络体系,做到不漏一个盲点、不忘一个角落。

  市领导次仁顿珠、宋留柱等出席会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