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弘扬绿色文明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2-07-28 10:33: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7月25日,拉萨市城关区垃圾分类办联合雪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垃圾分类兑换生活物资”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派发宣传册、环保袋以及开展小游戏等方式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引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礼貌、保护环境、不随处乱丢垃圾的习惯。除此之外,他们还在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查看卫生死角、卫生清理大扫除等工作,附近居民自觉加入到清扫活动中,配合社区整治环境,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清洁出力。

  本次活动共计500余名市民参与,发放宣传册400余份、四分类环保布袋400余袋,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打下基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