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林芝市察隅县森林消防中队开展森林防灭火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27 10:0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连日来,林芝市察隅县森林消防中队深入驻地林业部门开展森林防灭火业务培训,强化驻地护林队伍的护林意识、提高护林能力。

  培训期间,该中队授课教员紧紧围绕当前驻地森林防火形势,向参加培训的护林员进行理论知识辅导和装备的操作技能培训。参加培训的护林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业务知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在今后工作中扎实做好巡护,争当森林防火能手,充分发挥护林员的作用,努力做到隐患早排除、事故早预防、损失降最低,为筑牢察隅县森林资源管护防线贡献力量。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