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功德林街道积极整改落实 第11期《问政拉萨》反映问题

发布时间:2023-03-17 10:21:00来源: 拉萨日报

  3月13日晚,《问政拉萨》第11期曝光了雪三村小区环境脏乱差问题。被《问政拉萨》曝光后,功德林街道立即行动,组织幸福社区和雪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全小区进行了大扫除,主要针对卫生死角、楼道堆放杂物、绿化带隐藏杂物等卫生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15日上午10时,功德林街道和雪社区组织的30余人,早早集合,在仔细分工后立即行动起来。进入小区楼栋,废旧家具、废木板等物品堆满了楼道和楼前的公共区域,挤占了不少公共空间。对此,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敲门,让居民对楼道内的物品进行认领,耐心劝说把有用的物品拿回家,对无人认领的床垫、木板、装修垃圾等杂物,按照垃圾分类标准一一进行归置。

  居民群众看到工作人员的认真细致,自觉参与其中。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所有杂物被清运干净,一上午的时间,小区环境变了样儿。“平时上班忙,加上自己一个人没法清运大件垃圾,今天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所有垃圾都清理干净了,过道也宽敞了,真的很感谢。”社区居民旦增说。

  下一步,功德林街道将继续通过宣传引导、巡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等方式,做好辖区环境卫生治理常态长效,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一期的《问政拉萨》栏目曝光了我们雪三村小区环境脏乱差问题,对此,我们从昨天开始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整治。在整治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难题,但是我们迎难而上,更有信心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