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加强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

杨小娟 发布时间:2018-01-12 09:1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7年以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建档立卡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据悉,该校领导、党政负责人以及负责就业的相关老师实行一对一就业包干,同时,制定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信息卡》,实行每人一档案、每人一卡的建档立卡制度,深入到学生家庭中开展走访活动,全面了解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情况,有针对性开展就业帮扶工作。此外,该校积极开设与市场人才需求相符的专业,举办多场招聘会,为帮扶学生就业搭建平台,确保建档立卡特困家庭毕业生全部就业。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