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佛学院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培训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18-04-23 09:12:00来源: 西藏日报

19日下午,西藏佛学院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培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授课。

讲座从充分认识加强寺庙管理的重要意义、深入阐释我区寺庙管理历史沿革,民主改革、寺庙管理探索,怎样加强活佛转世管理、怎样建立健全管理长效机制等方面,采取历史与现实、新旧西藏对比的方式,以丰富的历史资料、独到的视角和见解对我区寺庙管理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对进一步做好寺庙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讲座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组织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完善管理举措,加强僧尼教育,大力培养爱国爱教的代表人士,发挥宗教的正能量,为西藏长足发展与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