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汶川中学开展“震后十年话感恩”主题班会

李奇 刘佳 发布时间:2018-04-23 09:1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老师在给学生们分享感恩事例

中国西藏网讯 2018年4月16日下午,汶川中学校德育处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震后十年话感恩”主题班会活动。

图为学生们在观看视频

一幅幅催人奋进的重建画面,一幕幕坚强不屈的动人瞬间,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生活场景,一座座林立的高楼大厦,一张张充满幸福的笑脸。班会中,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那惊心动魄的一瞬,也带领同学们再次感受到无情地震中的无限温情,感受到是党和国家的殷切关怀,各个省市的亲情援助,全国人民的无私捐助,才成就了如今更加辉煌灿烂的汶川与汶川中学。

图为同学们在观看感恩事例

班会后,同学们表示,地震虽已过去十年,但是那些充满温情的记忆将永远保留在心中,在未来的日子里,自己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走下去,在感恩中成长,在感恩中奋进,在感恩中憧憬。(中国西藏网 文/李奇 图/刘佳)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