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昌都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

桑邓旺姆 发布时间:2019-08-19 09:13:00来源: 西藏日报

  15日上午,由西藏昌都市纪委监委主办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在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了首展。

  据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厅设在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小礼堂,共投资10.28万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分四部分,分别是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智者——以别人惨痛的教训警示自己,愚者——用自己沉痛的代价唤醒别人;教育警示“六个必须” 。除展板外,还会连续播放自治区纪委监委摄制的《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和昌都市纪委监委首次拍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情景剧》。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