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军区机关幼儿园开展参观学习消防知识活动

格桑伦珠 发布时间:2019-12-04 09:2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01.JPG

  为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让幼儿进一步了解消防知识,提高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西藏军区机关幼儿园组织该园全体师生走进西藏拉萨消防特勤一中队参观学习消防知识。

03.jpg

  首先在训练场,消防员们的演练下,该园师生共同观看学习了如何分类灭火器、使用方法、灭火施救等知识,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当孩子们看到消防叔叔们救援成功的那一刻,孩子们自发地为消防指战员叔叔鼓掌、喝彩!

04.jpg

  随后,小朋友们在消防员叔叔的通俗易懂的讲解下,有序地参观了新型的机器灭火器、消防车辆、消防器材装备等。还让小朋友们坐上驾驶室亲身体验作为消防员的感觉,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试穿,乘坐过的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自豪而又满足的笑容。

05.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通过看一看、听一听、摸一摸,零距离地参观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将消防安全的种子种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