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大昭寺管委会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群宗 发布时间:2019-12-04 09:54:00来源: 拉萨日报

  根据西藏自治区、市党委统一部署,12月3日,大昭寺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藏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常务副组长贺鹏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阿努次仁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拉萨市大昭寺管理委员会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大昭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罗桑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阿努次仁对大昭寺管委会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大昭寺管委会班子成员要持续用力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紧抓僧人的教育引导,与“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推进“8+4”专项整治,对发现的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并按照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在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指示要求,在一定范围内及时向群众公示,确保整改落实见行动、有力度、出成果。要建章立制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确保整改落实见行动、有力度、出成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