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举行农牧民宣讲员培训

梁梅 发布时间:2019-12-11 09:40: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面向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农牧民宣讲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宣讲辅导培训会在堆龙德庆区委党校培训教室举行。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及来自全区31个村(居)的93名农牧民宣讲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以专题授课、示范宣讲的形式,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法规。堆龙德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普旦在专题授课中,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键词、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围绕充分认识和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进行了深刻阐释。

  邱桑村农牧民宣讲员索朗罗布则结合自身参加自治区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所学知识,就如何在基层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身边实实在在的例子进行了示范宣讲。他在宣讲中提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大救星,作为农牧民宣讲员,应宣讲好党的好政策、传播好党的好声音,带动引导身边的农牧民群众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宣讲培训后,农牧民宣讲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宣讲技巧,自己也将努力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堆龙德庆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实际中,帮助农牧民群众加深理解,坚定信念。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