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20-01-17 09:4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会议盘点了全区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虎对全区税务系统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

  会上,刘虎表示,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全区税务系统持续优化办税服务,打造“普惠金融企税银综合智能服务平台”,推广应用电子税务局,增加自助办税终端,开展“百名党员进百企”活动,深入落实“最多跑一次”等便民措施,促进自治区税务局在2019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专项调查中被国家税务总局评为“全国明显进步单位”。

  同时,全区税务系统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2019年,仅自治区税务局就实施办实事项目4个、扶贫产业项目1个,投入资金160多万元。

  下一步,全区税务系统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好全区纳税人和缴费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基层,着力提升全区基层税务干部的获得感。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