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昌都市计划实现农牧民劳务性收入年增长15%以上

桑邓旺姆 发布时间:2020-02-19 10:27:00来源: 西藏日报

  18日,记者从西藏昌都市制订2020年促进农牧民“十大增收措施”细化落实方案会议上了解到,昌都市计划今年实现农牧民劳务性收入年增长15%以上。

  据了解,昌都市计划通过转变农牧民群众思想观念、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打造优势产业、科学发展生产等“十大增收措施”,确保2020年昌都市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速达到13.5%以上;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12万人、20万人次以上,实现转移就业收入6亿元以上;农牧民技能培训12000人,培训后就业率达60%以上;农牧民劳务性收入年增长15%以上;政府投资项目尤其是重大项目建设中,昌都市劳务用工达到工程用工总量的60%以上。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