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总结主题教育成果

段敏 发布时间:2020-02-21 11:16: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推动工作。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措美县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紧扣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四个贯穿始终”,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该县将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坚定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勇于自我革命,狠抓整改落实;强化建章立制,推动措美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