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第四届“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启动

娄梦琳 发布时间:2020-04-01 11:0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从共青团西藏拉萨市委员会了解到,第四届“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开始征集,年龄在14至35周岁之间,且政治立场坚定、个人事迹突出的青年网民,可在4月26日之前报名参加。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通过组织推荐和网络推荐两种渠道,综合专业评审和网友点赞,从社会各个领域广泛征集社会正能量类、公益慈善类、网络治理及网络安全类、产品创作类、网络素养教育类5类优秀故事,并广泛开展评议、展示、学习,带动更多青年争当好网民。

  有意愿参与的青年网民,可以进入“学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好网民”菜单报名参加。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