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当雄县格达乡帮助偏远牧区学生完成线上学习

刘斯宇 发布时间:2020-04-02 10:58: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全面帮助不具备网上学习条件的中小学生进行学习,近日,西藏拉萨市当雄县格达乡央热村、羊易村根据当雄县强基办《关于帮助不具备线上学习条件的学生实现线上学习的通知》精神,对村内不具备线上学习的中小学生给予帮助、解决学习困难。

  经核实,羊易村和央热村不具备线上学习条件学生共33人,存在无网络、信号弱、流量不足等困难的学生共155人,存在无设备、不懂操作等困难的学生共6人。针对这些问题,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通过开通村场所wifi网络、提供线上学习设备、入户指导等方式,使33名不具备线上学习条件的学生能够线上学习。

  据悉,村委会共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指导学生学习11场次,帮助学生打印线下学习材料及相关作业3000余页。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