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段敏 发布时间:2020-05-19 09:21: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日前,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普法办以“预防青少年被侵犯”为主题,在该县中学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上,法治辅导员结合近期网络热搜事件,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引导学生认识什么是性侵害,了解性侵害的主要形式,让学生知道防范和应对性侵害行为的主要措施和方法,重点强调青少年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勇敢对违法犯罪行为说“不”。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手袋350份,受教育学生、群众200人。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扎实的成效。“活动让我们明白了应该怎样保护自己。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我们学到更多的法律知识。”措美县中学初二(一)班学生索朗德吉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