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那曲班戈县成功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赛

次吉 发布时间:2020-07-06 10:09:00来源: 西藏日报

  7月3日,西藏那曲市班戈县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暨成长杯大赛决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班戈县科学技术局局长龚成乔介绍,本次科技创新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按照中学、小学进行分组,共设置了科技发明、科幻绘画、手工制作3大作品种类、27个奖项。

  “在有关部门、学校的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和各学校老师及学生的大力支持下,大赛组委会征集各类参赛作品共计126件。经学校初审、专家组评审、大赛组委会审定,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7件。”龚成乔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