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袁海霞 郑璐 发布时间:2020-07-21 09:1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4ed738a1-156e-48b5-b2d2-8c4083012300.jpg
图为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在填写材料。记者 唐斌 潘多 摄

  20日,西藏自治区人社厅在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举办了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自治区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区内房地产、食品加工生产、生物医药等行业348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698个,涉及销售、信息技术、办公文员、财会、酒店管理等40多个职业工种。招聘会现场共设置4个功能区,分别为企业招聘区、职业技能培训咨询报名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区、失业保险惠企政策进民企宣传活动区,进一步完善招聘会功能,提供高效快捷的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进场人数达5400余人次,投递求职简历2580份,现场提供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3000余人次,免费发放《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仲裁法》等各种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计4600余套。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