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0共青团中央夏令营报名7日截止

娄梦琳 发布时间:2020-08-06 09:3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了解到,8月24日至29日,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将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办“团团夏令营”,遴选100名网络正能量青年体验红军生活、共话青春理想、学习国情知识,8月7日24时报名截止。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将安排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实践体验等项目,主要面向长期在网络上为正能量发声、关注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平台并保持良好互动、年龄在18至28岁之间(在校大学生优先)、身体健康、能适应较长时间户外活动、希望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体验红色革命文化的网络正能量青年。

  夏令营往返交通、食宿等一应费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承担,有意者可以拨打电话010-85212904或010-85212498报名、咨询相关问题。通过审核后,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通知后续安排。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