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站开展校园安全宣讲活动

郑剑惟 张华飞 彭琦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深入亚东县中学、亚东县实验小学,开展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活动中,该站移民管理警察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宣讲,并向师生发放了宣传资料,普及安全防护知识,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另外,移民管理警察还对校园内防火、用电、用水、用气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此次活动,为校园安全工作打好了基础,进一步加强了边检站与学校的联动联建,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