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第六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娄梦琳 谭瑞华 发布时间:2020-10-26 09:23:00来源: 西藏商报

  10月22日,拉萨市第六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西藏大学梦立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传统手工业组,涉及项目包括非遗类传统手工艺和民族手工艺;净土文化产业组,涉及项目包括农产品生产类、农特产加工类和文化产业类;电子信息产业组,涉及项目包括电子科技类和“互联网+”电商项目等;创意项目组,不分产业类别,但创立项目需符合拉萨经济市场的产业需求实际,且必须为能够申请独立品牌和产权的项目。大赛启动后,将通过海选、晋级赛、决赛等环节,评选出优胜者,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已经有80余组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目前报名还在进行中,有意愿参赛者可在10月26日前将报名表等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青年发展部。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