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阿里地区启动119消防教育宣传月活动

达珍 温凯 洛桑旦增 发布时间:2020-11-09 08:4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阿里地区开展了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公安干警代表,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代表,以及消防宣传志愿者代表等400余人参加。

  阿里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颉均告诉记者,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消防安全工作提质增效。

  活动启动当天,现场群众参观了消防装备展示,并观看消防救援模拟演练。阿里地区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代表阿布激动地说:“今天,我看到了许多消防设施设备,学到了好多消防安全知识,很遗憾我的同班同学大部分都没能来到现场,回到学校,我一定要把我在参加此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和些许收获分享给大家。”


阿里地区消防员在演示汽车破拆救援。图片由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提供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