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巴宜区“五下乡”活动走进加乃村

胡文 苏凤婷 发布时间:2020-11-12 11:0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巴宜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委统战部、八一镇等10多家单位和巴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各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前往八一镇加乃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四讲四爱”在行动、文明新风遍基层暨“五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八一镇加乃村是巴宜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之一,在加乃村开展“五下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要同扶智、扶志结合起来”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具体活动,同时也是大力推进农牧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

  活动中,各相关单位和志愿者通过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文艺表演、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点、医疗义诊等群众熟悉、喜爱的方式,手把手地向群众传授科技知识,实打实地送文艺下基层,面对面地开展医疗义诊咨询和法律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五下乡”活动的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农牧民群众。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加乃村及周边群众150余人参加。活动共发放价值2万余元的常用药品、农用物资、文体用品,并发放民法典、扫黑除恶、网络安全等宣传资料2000余张(份)。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