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

发布时间:2020-11-13 11:09: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培训班在拉萨开班。据了解,西藏自治区自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以来,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稳步推进,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日益完善,取得了良好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依法设立各级社区矫正委员会,制定工作规则;要加强与当地党委编制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快成立县级社区矫正机构,保障社区矫正工作延续性、合法性。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