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健康青海行动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9 08:41:00来源: 青海日报

 

  近日,健康青海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健康青海行动培训班。推进委员会34个成员单位、17个专项行动组及各市州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共100人参加培训。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日益增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全面推进健康青海建设,不断提高全省各族群众健康水平。

  培训会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健康战略与全球卫生研究部副主任王秀峰,就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国际经验与趋势作了详细介绍;对健康中国行动的特点、基本路径、主要任务和健康中国行动监测考核方案的基本原则、考核内容、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省级17个专项行动工作组相关负责人结合《健康青海行动(2020-2030年)实施方案》,对各专项行动制定的背景、主要任务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生动的解读。

  通过培训,增进了各成员单位及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对健康青海行动的了解,明确了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为进一步推动健康青海行动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奠定了基础。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